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医指南 > 门诊须知

儿童口腔科门诊须知

一、初复诊患者均须先到本科室(9楼大厅)依次排队挂号,而后在候诊厅按序候诊。

二、军队人员凭有效证件和转诊介绍信,合同单位、残疾人和持有寿星证的老人受优先诊治的照顾。

三、挂初诊号的患者,请按要求认真填写病历首页,填好后交回挂号员录入信息,挂号磁卡请您妥善保管,下次复诊带来。预约治疗的患者凭预约登记到预约治疗科室挂号,挂号后将病历交给导诊员安排就诊。

四、复诊病人请按照医师的预约时间准时就诊,如有特殊事宜无法准时前来就诊或想更改预约时间,请提前联系好您的医生,电话029-84776087,我们每位医生的上班时间请参考:(门诊时间表)。否则,我们可能无法安排您的复诊治疗。

五、周六、周日及节假日由于只有部分医生门诊值班,因此无法进行复诊病人的治疗,请谅解。

六、儿童时期是口腔问题比较多发的时期,并且疾病发展迅速,因此我们推荐您至少3-6个月带孩子到我们儿童口腔科进行口腔健康的常规检查和疾病诊疗。同时,按照相关规定,我们科室的各项治疗,在半年内如若出现问题,我们将进行免费重新治疗(相同治疗项目免费,不同治疗项目需要补足差额部分),因此我们强烈推荐您在治疗后的3-6个月内前来复查。并且我们建议,治疗后如有问题需要进行复诊或复查,请您提前联系好您的初诊医生。

七、我们在9楼设有儿童口腔健康教育乐园,每天设有免费的口腔健康教育,包括教学录相片、图片讲解、模型练习、刷牙指导等,具体开放时间请联系我们。

八、挂号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12:30--16:30
门诊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00

    
注解:挂号费用、时间和门诊工作时间如有变动请以医院公布标准为准。联系电话029-84776087


电子邮箱:peosh@fmmu.edu.cn 电话:029-84776087 邮编:710032

科室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长乐西路145号口腔医院9楼 版权所有: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儿童口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