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简介 > 科室新闻 >
王小竞教授当选陕西省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15 12:00:00]

615日,陕西省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口腔医院召开。陕西省口腔医学会会长、我校校长赵铱民教授;陕西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我院院长陈吉华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副院长常晓峰教授,我院急诊与综合临床科主任陈永进教授出席大会。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葛立宏教授、日本东京齿科大学原副校长药师寺仁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列席会议。会议由陕西省口腔医学会副秘书长黄瑞哲教授主持。

 

 

经过86名会员投票,一致推选我院儿童口腔科主任王小竞教授当选第一届专委会主任委员,并产生委员40人。

 

 

赵铱民会长代表陕西省口腔医学会对王小竞教授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对新成立的专委会寄予厚望。他希望专委会培养更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人才,提高儿童口腔疾病诊疗和规范化操作水平,为我省的口腔医学事业做出贡献。陈吉华副会长和葛立宏教授分别代表口腔医院和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委会向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新当选的主任委员王小竞教授对全体委员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对专委会今后的工作做出了规划,她表示,专委会将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儿童口腔保健及自身建设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切实推动全省儿童口腔医学事业不断发展。

 

 

(邢向辉 葛鑫)


电子邮箱:peosh@fmmu.edu.cn 电话:029-84776087 邮编:710032

科室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长乐西路145号口腔医院9楼 版权所有: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儿童口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