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护团队 > 专家团队 >
轩昆 副教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14 15:12:18]

轩昆,男,副主任医师,副教授,1996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获本科学位;2001年获硕士学位;2004年获博士学位。1996年毕业后留校,从事儿童口腔医学专业14年。曾赴日本留学进行临床、教学及科研交流访问,并且在镇静麻醉、牙齿外伤、婴幼儿龋修复、咬合诱导和牙齿发育异常的诊治方面具有鲜明的临床特色,目前主要从事儿童疑难口腔疾病的致病机制研究工作。

擅长领域:

婴幼儿龋的形态及功能修复,复杂牙齿外伤的综合诊治,乳牙列及替牙列期错颌畸形的诊治,先天性牙齿发育异常的诊治等。

科研及教学工作:

发表学术论文90余篇,其中SCI论文10余篇。参加12部专著和国家统编教材的编写。近五年承担或参与课题20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国际合作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国际合作交流课题4项、省级课题4项;获得校院级课题7项,研究方向为干细胞与口腔疾病,辅导博士研究生3名及硕士研究生7名。多次承担了研究生、7年制、5年制、4年制口腔医学本科生、口腔大专班、进修生、专科医师等多轨道理论和临床教学任务。

学术任职:

现为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国际儿童口腔医学协会会员、国际牙齿外伤协会会员。《实用口腔医学杂志》、《牙体牙髓牙周病学杂志》、《中国组织工程研究与临床康复杂志》编委及特约审稿专家。

电子邮箱:peosh@fmmu.edu.cn 电话:029-84776087 邮编:710032

科室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长乐西路145号口腔医院9楼 版权所有: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儿童口腔科